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陕西省石油学会首次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陕西省石油学会首次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 分类:学会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4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陕西省石油学会首次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概要描述】

  • 分类:学会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4
  • 访问量:
详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按照陕西省科协统一部署和陕西省石油学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学会首次党建工作研讨会于5月11日在汉中市召开。秘书处及各会员单位党建联络人代表共20人参会。
 
 
  党建工作研讨会现场
 
  秘书处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报告了学会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和二季度工作安排,特别邀请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春玲教授做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专题讲座。许教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带领与会代表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历史经验,并深刻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内涵,详细剖析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条件和发展进程,进一步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当代价值。
  
许春玲教授讲党课
 
  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特点,积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对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对学会工作,特别是党建和科技奖励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会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明确新时代党赋予社会组织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坚持“四个服务”职责定位,以“党建强会”为核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进学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此外,与会代表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参观馆陈物品,大家了解到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的艰难历程以及川陕革命根据地党的建设工作,追忆了革命先辈创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二大区域——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岁月,缅怀为革命捐躯的红军先烈,感悟当年红军的伟大精神,接受严肃的党性教育和作风洗礼。
  一次党建研讨,涤荡心灵,催人奋进;一次红色之旅,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学会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学会政治本色,以党建强化新时代学会使命和价值认同,激发学会组织活力,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持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学会各项活动和自身建设,做好学会工作与党的建设的深度融合。
 
  
与会人员合照
 
 
  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版权所有:陕西省石油学会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丈八五路50号;邮编:710200 

陕ICP备2021001637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