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简介

企业概况

学会简介

  • 分类:学会概况
  •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5:39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陕西省石油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是由陕西省境内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及相关专业广大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团体,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陕西省科协的组成部分,并经陕西省民政厅审核准予登记在册的社团法人。
 
  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陕西省科协,接受省民政厅监督管理,业务上接受中国石油学会的指导。
 
  1979年至2006年,陕西省石油学会的挂靠单位是原西安石油勘探仪器总厂。2006年随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实施专业化重组,学会的挂靠单位由原西安石油勘探仪器总厂变更为: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本会现在所在地为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二路丈八五路50号。
 
  学会的营业范围: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出版刊物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版权所有:陕西省石油学会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丈八五路50号;邮编:710200 

陕ICP备2021001637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西安